2006 瞎密碗糕 by SORRY ?

 
 
bravia 是什麼東東?
 
挖碼恩哉,網路線上英文字典查不出來,但是,好笑的是sony。不是AIWA,是sony。
 
看不懂吼?
 
這樣說吧,留長髮的好處是,看起來很像攝影師,如果臉孔還有橫肉,那就更像了。
 
什麼跟什麼?跟SONY有何關係?
 
繼續看下去。
 
所以,2005年的最後一天,的最後15分鐘,條杯杯以為我是攝影記者,我於是混進了101對面的台北市議會,然後搭電梯到10樓,再爬樓梯到了頂樓,拿出我多年前買的古董級數位相機,拍下了101大樓的煙火秀。
 
其實,周邊很多人,看起來完全不像是攝影記者,我猜,可能是市議員的家屬吧?可是我也沒見到市議員就是了。
 
話說回煙火秀,比起周邊一堆正牌的攝影記者,所拿的巨砲級鏡頭,我的小相機簡直可笑。
 
煙火秀拍完後,我跟這些正牌的攝影記者,以及那些「家屬們」一路走下樓梯,來到了一間辦公室(看起來應該是記者室),看他們如何處理剛剛拍的相片。
 
站在他們的背面,看他們的電腦,我覺得他們拍得不錯啦,幾十萬買的相機果然不一樣。
 
但是,幾乎每個人都在唉唉叫:「挖靠…爆了啦!靠邀咧!」、「還要我拍分解動作咧!挖哩咧!我光圈開到最小了耶,怎麼都曝光過度啊?」、「西郎啊!煙火難看,拍得更爛!」
 
「MD咧,煙火難看就算了,大樓還排字啊?不知道會破壞畫面啊?」記者甲
 
「對啊,2006下面那一陀是瞎密碗糕啊?」記者乙
 
「阿哉,BRA…瞎密…跨謀啦!」記者甲、丙、丁、戊己庚辛…
 
「嗯,怕人家看不懂,所以最下面有跟你說對不起啦!」記者α
 
「瞎密對不起?」記者甲乙丙丁戊己庚辛…
 
「最下面啊,他不是有說 sorry ?」記者α
 
………現在知道為何人家要罵記者腦殘了吧?
 
 
我深呼吸了一口氣,勉強把差點噴出去的笑聲忍住,快步走出辦公室。
 
步出辦公室之後,身後總算聽到有人笑出來了。
 
2006的第一件還算快樂的事情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2006 瞎密碗糕 by SORRY ?” 有 2 則迴響

  1. kaori

    BRAVIA是日本新力(Sony)液晶電視品牌~Best Resolution Audio Visual Integrated Architecture 的縮寫代表「最高品質的影音整合架構」~嗯~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奇摩知識+哈~

發表留言